加油,IVD打工人!
来源: IVD资讯 作者: IVD资讯 2020年10月30日 16:00

加油,IVD打工人!




1.IVD销售累吗?累。但是我不能哭,因为骑电动车的时候擦眼泪不安全


2.早安!被生物钟叫醒的IVD打工人。


3.过安检时,所有的东西都掏出来检查过了还是一直响,然后她问我干什么的,我说我是IVD销售,她说好家伙,难怪检测出了钢铁般的意志!


4.别人的朋友圈都是帅哥美女,我的朋友圈全是IVD打工人。


5.装机累吗?累就对了,舒服是留给有钱人的。加油,IVD工程师


6. 只要我够努力,老板很快就能过上他想要的生活!晚安, IVD打工人。


7.今天去看牙医。牙医问我年纪轻轻的牙齿怎么磨损这么严重?我说这些年,我都是咬着牙过来的。加油,IVD打工人 !


8.如果你分手了就去西藏,可以疗伤。如果你单身就去丽江,可以艳遇;如果你喜欢我,就来当IVD销售,可以跟我一起打工 。


9.冷吗?冷就对了,温暖是留给开小轿车的人。早安,共享单车IVD人。


10.打工可能会少活十年,不打工你一天也活不下去。加油,IVD打工人!



11.不拼爹,不拼娘,不拼工作,不拼钱,我们IVD打工人只拼命!


12.没上班之前我有梦,关于治病,关于救人,关于行业未来,关于国人命运。而今我在IVD领域摸爬滚打,看着取样针来回移动,那是IVD打工人梦碎的声音。


13.你在拼多多到处找人砍价,她在滴滴打车求人助力,我在质量部检测试剂卡到凌晨。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!!!共勉,IVD打工人!


14.检验科里的机器昼夜不停的响,以前不懂我嫌烦,现在才明白,原来都是IVD人血汗滴落的声音!


15.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,一种是太阳,一种是IVD打工人努力的模样!



16.没有困难的工作,只有勇敢的IVD打工人!



17.加油,IVD打工人!虽然你打工的样子很狼狈,但你靠自己的样子真的很美!
本文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我们转载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,如涉著作权事宜请联系删除。